Strawberry

2018回转情诗整合

漫漫一只鹿障:

叮--


24点的钟声敲响,回转情诗落笔至最后一行。
灰姑娘的马车恢复原样,但关于爱的魔法从未消失。
这里是水晶鞋,是驿站,是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关于他们爱的记录。




【1:00】《男子偶像组合营业指北》


  @唐退斯特 


温馨现实向的故事。他们是明星,也是平凡爱人。会身不由己,但也会事后傻兮兮吃醋。当红男团内部营业是一绝,属于他们的内部爱情是独一份。



这是可载入史册的,组合内部营业教科书式的范本。





【2:00】金主十六岁


 @限定動心 


所谓“包养”,自带暧昧气场的词却来的单纯而直截。他是总裁却也是单纯追星少年,因为喜欢所以想要保护,终于用一颗剔透心也换来了护着他的人。



新生代歌手简亓被包养了,包养他的是一位十六岁霸道总裁





【3:00】心动沦陷


 @是晗馨呐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依。遭人算计遇到圈套却也意外遇见了彼此。第一眼的心动始于颜值,而后便不可控慢慢沦陷。缘分让他们相遇,便要并肩携手走下去。



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大概是先心动,再沦陷。





【4:00】绘色


 @狐狸尾巴。 


脸上的妖冶是画师斟酌的绘色,灵魂的野性与肆意油彩泼洒却是他的画师染了一身艳色却不得章法冲撞的结果。颜色晕染出界,爱意满溢伸延。小王子种出了他独一无二的玫瑰,而此时他的玫瑰笑着和他说,“带我回家吧。”



对于灵魂的皮囊而言,再不通笔法的爱人也是最好的画师。





【5:00】枯木开花


 @捕一只月🌙 


从五岁到十七岁,十二年的时光摇摇晃晃,小心地将以流转年华承载的爱意一点点斟入少年心上。你看到了吗?枯木开花啦。



诗人说:暗恋是一次等待花开的过程。我想等这枯木上的花开了,把最好看的那一朵送给你。





【6:00】礼物(车 女装攻)


 @鲸鱼哥哥♡ 



您的黑丝lo娘向喵喵已到货,请程哥哥尽快查收。





【7:00】白驹


@苦 樂 自 當


他们的相遇戏剧又荒诞,可所有与喜欢的人相遇的缘分,其实也叫命中注定。



你的出现,似一斛清泉。





【8:00】羁绊


 @阿聆本聆 


三世情缘,兜兜转转。变得是他们的名字与故事,不变的是愈加深厚的感情——前两世我与你一同走过了别离,为身份,为家国。那这一次,我们只为自己,甜甜蜜蜜在一起好不好?



我属于你,没有期限。





【9:00】星球坠落


 @立夏三日 


未知的预言更像是对内心深处愿景的引导。”伴侣言论“引爆了小炸弹,除了初时的不可置信也有隐秘心事被忽然挑明的惊惶。可是在他在电影院悄悄同他告白时他便明了——现在的预言他会信,往后的预言他也会信。不是因为预言本身,而是因为身边人带给他的爱与力量。



”在晚上九点和你说话的人会成为你的伴侣。“”啊?“





【10:00】斗殴少年归正事件


 @奥莉奥莉奥 


从一起做校霸开始的那几年,在记忆里的一切其实已不甚清晰,只有那些与他相关的鲜活与灵动仍历历在目,刻上热血青春的名字留在记忆中。而那些年少时余下的赤诚与疯狂也都留给枕边人,随时光滋长,不曾湮灭。



一路走来星河散尽,凛冬无际,灯火无处可寻。可是幸好是你,幸好是你,陪我兜兜转转,走走停停,陪我等到下一个天明。





【11:00】同行相见 分外脸红


 @我要吃火锅 


他们是法庭上针锋相对势均力敌的对手,你算计我欺瞒,私下里却又和孩子一样分享得意于小胜利。其实输给你也没关系,赢了你的心就可以。



谁稀得留恋一份以”诶哟卧槽“开头,以”滚你大爷“结尾,散发着正午十二点挤破头的食堂里油腻腻的红烧肉味道的糟糕爱情呢。





【12:00】少年浪漫秘密实记


 @冷冻12小时即可拆封食用 


像记叙一样的故事,把藏在轻柔晚风里的浪漫爱情一点一点讲给你听。从相遇到心动,再到一起隐藏这份粉红秘密。今日的喜欢甚于昨日,匮于明朝。想和你一起把梦做到最顶端,也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少年情愫讲不明,浪漫秘密藏在风里。





【13:00】阴差阳错我爱你


 @也作无名 


年少时校园里一时错过,兜兜转转到了娱乐圈里才再遇见。他们都已染世俗,可最纯粹的灵动与爱仍为彼此保留。以包养之名,行爱人之实。双向隐瞒与暗恋终于在曾经分离的地方圆满,填补缺憾。



马总,你该记得,你包养的可是林说,我只是替他干了这事,可不能连戏都替他演了。





【14:00】在四月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做了一场没有春天的梦


 @Arwen_宿雾 


年少时尚足够的勇气让这份籍籍无名的暗恋刚说出口便又转身逃窜。好在他们的缘分线牵得稳当,仍捧着一颗心却已不再年少的人终于踏出了最后一步,他同样不再年轻的少年也终究带了一腔爱意扑进了他的怀里。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想孤身前往去看一场花事。





【15:00】革命前夜


 @伊斯坎达 


时间反复跨越的故事在初时有些难懂,却在某一刻忽然串通。是异世界的故事却也是他们的现世。少年的梦有过迷茫却最终通向坚定,他从梦中醒来,再从梦里突破出去。如鸟破壳,冲破梦境的第九层向心中的阿布拉克萨斯飞去。


仍有少年心不是相信前方无阻,而是坚信哪怕有阻碍也有踏破一切的勇气继续前行,不忘初时对星星的憧憬。



第十层以外的世界充满了未知和危险。





【16:00】薛定谔也不知道


 @黑椒车厘 


喜欢缘于戏剧般的相遇,爱意在陪伴中潜滋暗长。他们还不足够成熟与运筹帷幄,但他们愿意包容彼此,一起小心翼翼迈步向对方走过去,然后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说,”我做好选择了。“



打开盒子的瞬间,我知道概率论将两种可能摆在我面前,我无从思考,概率作废,我生生掐死了那只猫。





【17:00】爱情扭蛋


  @四月维夏 


(还未产出,敬请期待)



爱情扭蛋就是根据你的星座血型性格等为你定制一款最为适合你的男友,你要试一下吗?





【18:00】喜欢一个学长,追还是不追?(论坛体)


 @深渊 



我曾以为会无功而返,谁知这是你蓄谋已久的一场追逐游戏。





【19:00】!把刀放下


 @哪里的风 


能召唤出小神仙的菜谱似乎也召唤出了属于他们的爱情。阴差阳错,欢喜冤家,追逐打闹间浪漫正悄悄发酵,爱意正悄悄蔓延。



”?我的刀呢“





【20:00】极夜恒星


 @猪cc 


是平凡却又温馨的日常。打打闹闹与惯用的撒娇是常性也是小朋友依赖人的表现,他全都知道,也照单全收。他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不必为过去遗憾,以后的路有他陪着他走。



如果爱是一场梦,我恳求上帝没收所有白昼。





【21:00】喜欢的人和上司谈恋爱了怎么办


 @凯莉克莱森 


突然想起名直男掰弯计划。性向的特殊让他哪怕初见心动却刻意回避,可关于爱情的那点事儿,与性别无关,只与爱有关。于是在娱乐圈这个不大不小的圈子里,他们确定心意后再相遇,抱紧彼此再不分离。



闭上眼,听听我有多喜欢你。





【22:00】心跳呼吸正常


 @宇宙吹神 


半夜十一点档,同样失恋的两个人,悲伤的情绪在黑夜里肆意蔓延。他们的经历过分相似,彼此慰藉,却又恰好弥补了对方缺失的那一部分。于是在下一个逃离黑夜的白天,他鼓起勇气再次向他的爱情发出邀请——”你愿意找到那个对的人吗?“



黑夜寒冷漫长,可总会有光。





【23:00】不期而遇


 @且歌 


都是第一次的经验,却意外约pao约到了此生真爱。两1相撞,金A委委屈屈做了零。一次的离开从不意味着羁绊的中断,属于他们的缘分与磕磕绊绊才刚刚开始。



”餐点费算在12层8024那位简先生帐上。“





【24:00】gui雷bao裂


 @曲岫 


演艺事业与公司高层对恋情的打压都让一个人抗的他压力无限增大,进而转变为无法控制的精神分化。分化出来的少年困于爱而变得阴狠,可拯救一切的也还是他的爱——被伤害也不曾想过改变的爱。无关角色,无关虚拟与现实,他爱的始终是他这个人。



这世界天天有雷随时会爆裂。当碎片散落一地时,他带着流血的伤口紧紧拥抱你,在你耳边轻声说,”别怕。“











不知道质量有没有下降,第一次挑战一天内整合24篇故事。今天状态不太好,有点发烧,看直播又尤为激动,后半段实时整合的时候整个人晕晕乎乎。


--虽然晕晕乎乎,但还是整个人像泡在蜜糖做的云里,柔软又甜蜜,希望能把这种心情分享给你们。




时辰回旋,四季轮转,情至深处,逐句成诗。


哪怕回转成24种不同故事的起点,在结局的无限远处,我们都会再次重逢。




我们明年见啦。


2018.10.7





评论

热度(94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